動作 冒險 科幻

八戒

未發行
拍攝中

未來世界裡,自私又懶惰的八戒為了貪圖更美好的生活而踏上坑蒙拐騙的旅程,最後卻發現原來真正的美好近在咫尺。

導演 / 邱立偉
編劇 / 邱立偉、蘇洋徵、王保權
製片 / 湯昇榮、Bruno Felix

作品簡介

《西遊記》是亞洲著名的古典奇幻小說,內容是關於唐三藏與他的徒弟前往天竺取經的冒險。這段旅途跋山涉水中、許多妖魔都渴望能吃唐三藏的肉,因為吃下之後能長生不死。但是這次,我們的故事不是講猴子王如何勇猛保護團隊,而是關於豬八戒。 八戒是一個有著街頭智慧,但卻常常把事情搞砸的魯蛇。沒想到這一天,他居然被選進了象徵成功人士的新世界,這下子他終於揚眉吐氣,不再讓奶奶擔心。但是高興沒多久,才被告知這一切是搞錯了。 不想再被當做笑話的八戒接受了牛魔王的秘密約定,臥底在三藏的團隊竊取資訊,協助牛魔王的永生計劃,換取進入新世界的秘密管道。 就在八戒成功完成任務的同時才發現牛魔王的永生計畫是滲透系統進行大規模的壽命轉移。而壽命轉移的對象中居然還包括自己的奶奶。 他必須付出全力與夥伴一起阻止這一切,救回三藏、奶奶與所有人。

電影資訊
劇情長片
動作,冒險,科幻
未發行
拍攝中
普遍級
邱立偉
邱立偉、蘇洋徵、王保權
湯昇榮、Bruno Felix
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