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劇情

如膚之深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自從高科技「活膚」發明,人人都能擁有理想的美貌與身材,像Z一這種天生骨骼限制,只能保持自然原貌的人反而是異類。也因為如此,他覺得在虛擬世界裡更加自在。他是公司AI養成計畫的負責人,架設出龐大的虛擬實境「莊園」,在沒告知對方是人工智慧的情況下,培育教導生活其中的美麗少女「G娜」,希望藉此創造出最接近人類的AI。然而,計畫背後卻似乎別有陰謀。

作者 / 許順鏜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透過人工智慧的視角,重新詮釋虛擬世界、時光旅行種種最歷久彌新的科幻題材,乃至意識、靈魂存在的生命哲學領域。兼具科技的渾厚之美、哲學的縝密思維、燒腦的邏輯推理,無論是否為科幻迷,都能從中享受最純粹的科幻閱讀樂趣。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科幻,劇情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194781
不分年齡
許順鏜
許順鏜

  嘉義市人。台大電機系學士。台大電機研究所碩士。高三暑假曾獲第八屆時報文學獎附設科幻小說獎(第二屆)佳作,後獲七十七年張系國科幻小說獎佳作(首獎從缺)。第六、七屆耕莘文學獎小說佳作。

  從科幻小說被視為是離經叛道的小學時代到科幻元素充斥所有主流、非主流媒體的今日,一直未曾改變的科幻小說迷。喜愛創作。即使中斷未寫作的年代也持續著各種發現與發明活動。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304
9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