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奇幻 冒險

大黑-沃凱諾頓來襲!

2019
原創劇本

在大屯火山上出現了神秘的怪獸,從民俗學者尹老師的資料查詢中得知,原來可能是三萬年前紀載的神獸大黑

導演 / 賴廉哲
編劇 / 林于勝
製作人 / 曾蓉珮

作品簡介

原本記者只是要去找民俗學家為自己的雜誌特輯做專訪,在途中發現以為是軍事演習,他不以為意,來到民俗學家尹老師待的廟口,兩人聊各種題材,尹老師後來提到,在七星山附近原住民口傳神話中有個神祕的怪獸,叫做大黑,他帶來死亡卻也帶來生命,在原住民的曆法裡面近期可能是再次出現的時間,本來以為就是個傳說,卻發現電視報導中出現了大黑的身影…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5 集以下
科幻,奇幻,冒險
已發行
2019
原創劇本
其他
賴廉哲
林于勝
曾蓉珮
6
1
為獨立製作特攝前導短片,適合全年齡觀賞。預計未來將會持續獨立製作,並同時開發玩具軟膠。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

作品 7
專頁成員 3

本會成立於2003年9月, 主要以國內外動漫文化研究、推廣為主。會員構成主要為動漫產業從業人員、編輯、研究學者。 包括出版動漫畫情報雜誌、動漫研究專書、動漫精選畫冊; 舉辦動漫同人展售會、動漫文化講座、動漫主題策展、動漫音樂會、流行動漫演唱會、原創漫畫比賽、Cosplay比賽、動漫表演藝術等等。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薇如
職稱 / 編輯
聯繫電話 / 02-2703-3387
聯繫 email / frontier@ffm.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