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刑偵 靈異

右轉木棉街 戀愛進度0.1% (全三冊)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2018年政府正式取消刑案的法律追溯期,高冷御姐—唐霜在刑警好友—吳則翰的央求下,與愛慕自己的店員—張子擎開始一系列的冷案調查。 案件的線索領她回到童年的恐懼與遺憾—全台多位小學生失蹤,包括她的初戀。破解所有懸案後,她也終於放下過往傷痛,勇敢與心愛的張子擎在一起。 故事改編自近代多起真實凶殺案,融合推理、鑑識、法醫題材,並以奇幻靈異元素增添背景深度,帶領讀者與主角一同看盡案件中的悲歡離合。

作者 / 芙蘿
譯者 /
繪者 / deme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一年、十年、百年,沒有一個無辜受害者的死亡應該被遺忘、被輕輕放下。 冰冷強悍的業餘偵探—唐霜,與她的同伴一一偵破八宗台灣本土真實事件改編的重案,並逐漸化解心結,放下過去,重新愛人的故事。 唐霜的初戀在國小畢業典禮當天失蹤,同一時期全國有八名學童也下落不明,被媒體稱為「九童養鬼案」。從此她將自己的心冰封,對誰都冷若冰霜。 她因緣際會在協助好友—吳則翰刑警偵破一樁樁重案的同時,也不斷獲得靈感,決定重新調查當年的「九童養鬼案」。 同時,為她出生入死、英雄救美的張子擎也慢慢融化她的心牆,只不過她心裡始終放不下初戀。 然而,沉寂多年的「歐康納速食店連環爆炸案」捲土重來,她自己陷入險境的同時,也查出了一條九童養鬼案的關鍵線索! 她和刑警大隊必須與時間賽跑,不只要阻止瘋狂歹徒的惡行,還要將九童養鬼案在逃多年的真凶,緝拿歸案,找出初戀的下落!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刑偵,靈異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1502、9789865042400、9789865042639
不分年齡
芙蘿
部落格百萬人氣懸疑驚悚作家。熱愛鑽研各國重案與鑑識學。作品題材多元,風格刺激爆笑、虛實交錯、詭譎多變。已出版《老梅謠》、《搭便車》等作,及合集《口罩:人間誌異》。
deme
長鴻出版社
768
2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