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搞笑 日常

諾亞動物診所病歷記錄簿-漫畫版

2020
實體出版

諾亞動物診所開張啦!表面上專業又精明的駱醫生內心衝擊不斷。 牛頭人!?火蜥蜴!?百眼巨人!? 他生意淒涼到很需要客人沒錯,但從不付人類貨幣的非人客戶是要他怎麼辦…… 正所謂沒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 人家養狗養貓養蛇養老虎,他撿回來的卻是地獄雙頭犬? 「難道醫生不想去我家做客嗎?」 誰要去你家!誰要下地獄!誰要啊! 悲催的駱醫生認真覺得,狗狗不好養……

作者 / HiiraGi
出版單位 / 威向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他叫駱賽,並沒有什麼仇深苦大的悲慘身世,   當然也沒有豪門財閥的權勢背景,   他只是在歐洲古鎮開了一家動物診所……   一口氣簽下了十年的契約,才發現他租用的地方非常偏僻!   幾乎就像對角巷裡面的奧利凡德魔杖商店!   附近還有一家大型動物醫院……不不不,這還不是最悲催的,   沒人帶寵物來光顧也就算了,   能不能不要來的都是自己上門找醫生的怪獸啊!!!   啊,讓我們一起為苦逼的駱醫生即將遇到的苦逼事件祈禱吧!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搞笑,日常
已發行
2020
實體出版
9789865050870
中篇
不分年齡
HiiraGi
"腸胃很弱但看到食物布滿橘紅色,就會很開心的生物"
威向有限公司
小說作者: 顧懿
有製作短篇動畫約10集。
跨域改編
劇集,漫畫,動畫
進階資訊
簡體

版權聯繫

威向有限公司

作品 21
專頁成員 3

威向文化於2002年長期出版耽美創作書籍,07年發展輕小說與漫畫書系,我們也朝向授權IP做起,結合影視廣播劇電玩遊戲,旗下米國度創作平台,培養創作者結合線上媒體,將華文創作推向國際舞台。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威向文化
職稱 / 總經理
聯繫電話 / 0922309774
聯繫 email / amy@uei-shiang.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