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女性 懸疑

潘朵拉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瘋狂粉絲因為心儀的直播主在線上無預警消失,在網路和現實世界展開追蹤。 追查的線索讓他逐漸相信,直播主已經遭遇不測。 幾天後,直播主再次現身,但粉絲推測是個冒牌貨。 在證實自己的想法過程中,粉絲也發現直播主不可告人的祕密。

導演 / 吳兆鈞
編劇 /
製作人 /

作品簡介

江郎才盡的小說作家,為了追求靈感,開始收看直播主節目。在五光十色的網路世界中,找到自己現實生活中無法取得的慰藉。也對一位年輕貌美的直播主可晴日久生情,心生愛慕。 一日,直播主無預警地從線上消失,就接連數天都沒有消息。出於作家的直覺和好奇心,他開始在網路和現實世界追查真相。 難以置信的證據一一浮現,作家推測可晴已經遭遇不測。但就在此時,可晴竟若無其事的出現在鏡頭前接受斗內。憑著自己對可晴的關注,作家發現可晴在復出之後,不論外型還是在口頭禪、小動作上,都與之前有些微的差異。眼前的人到底是誰?她又為什麼要模仿可晴? 為了證明在直播那個傢伙是冒牌貨,作家挖掘出可晴更多過往的交友關係。 隨著一步步地靠近可晴的真實生活,作家也發現自己心中那窺探他人隱私的慾望,他已經無法分辨自己是為了作品還是單純的獵奇在驅使自己。 就在作家發現了關鍵證據的那一刻,租屋處的門鈴響起,「可晴」出現在門口… 本片已拍攝及放映概念短片,由金鐘影后溫貞菱主演,並於公視及各大影展播出,迷你影集備受期待。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5 集以下
劇情,女性,懸疑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吳兆鈞
獲獎紀錄
2020 Rome Independent Prisma Awards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瑪爾克電影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本團隊擁有數十年拍攝經驗,製作過許多全球電視廣告、企業形象影片、宣傳預告、紀錄片等,不僅為客戶量身打造品牌形象,更獲得許多國際廣告大獎。 同時致力於影視產業,熟悉市場的潮流和趨勢,持續運行標準製片流程整體項目規劃,致力於開發出深具台灣特色且擁有市場潛力的劇本項目。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Zoe Lin
職稱 / 製片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