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驚悚 劇情

末法

未發行
原創劇本

末法時代,貧窮氾濫、犯罪頻仍。兇手以殺魔成佛為名,虐殺多位法官,嫌疑犯吉龍為洗刷與其弟冤屈,卻捲入阿修羅宿命的輪迴。

導演 / 張訓瑋
編劇 / 孫法鈞(法四)
製作人 / 吳兆鈞

作品簡介

"末法"意即正法衰,邪法盛,魔強佛弱。 多位法官慘遭虐殺,犯案後卻自刎的兇手身上各自皆刺著「阿修羅」圖騰。 不日又一起相同命案,嫌犯謝吉星被捕,其兄謝吉龍列為共犯通緝在逃。 吉龍為查吉星犯案真相與洗清嫌疑,向負責此案的檢察官盈真與刑警志成求助,陷入膠著的兩人暫與吉龍攜手,一路追查發現一切都指向吉星參與的新興宗教「末法修道會」,而吉龍摯友艾美竟也是教友。 此教假「殺魔成佛」之名,洗腦教友代表眾「阿修羅」替天行道,殺害具爭議性之法官,當三人意識危機時,艾美與修道會長已殉道犯案自盡。 為安定民心,檢察官清流之稱的盈真受舉為承辦法官,隔日吉星自殘保外就醫後逃獄,並將盈真擄走,吉龍為奮力阻止吉星再犯下憾事與查出真相,背上幼年的傷疤竟幻生成阿修羅圖騰.. 如同現代,身心靈與宗教團體的爭議新聞層出不窮,藉由本劇我們想探討在荒謬的"末法"時代,脆弱人心在善惡間的選擇,並期盼從眾多台劇中,打造嶄新驚悚動作宗教犯罪IP。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懸疑,驚悚,劇情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男性
張訓瑋
孫法鈞(法四)
吳兆鈞
45
1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