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冒險 懸疑

遊戲結束之前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意外收到尋人委託,私家偵探左牧被迫參加在廢棄孤島上舉行的死亡遊戲。生存守則#1:絕對不要相信任何人。

作者 / 草子信
譯者 /
繪者 / 日々
出版單位 /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私家偵探左牧收到一個不尋常的尋人委託,被迫登上廢棄孤島,參加一場隨時會危及性命的逃殺型死亡遊戲。而參加遊戲的第一步,竟然是找一名被流放在島上的犯罪者作為搭檔。「敵人」、「伙伴」、「同盟」,「殺人犯」、「改造人」、「人工智慧」,隨著主辦單位的一項項遊戲任務開啟,島中隱藏的陰謀也逐漸顯露獠牙。生存與殺戮,信任與背叛,誰才會是這場遊戲最後的倖存者?想要逃離這場遊戲,唯一的方式便是──贏得遊戲,活下去。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冒險,懸疑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3618454
青年(12-18歲)
草子信
喜歡跳脫框架寫故事的臺灣知名作家,寫作能量飽滿,一年的出書量可達10本以上。現已出版121本小說,完成33部作品。
日々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256
85000
《遊戲結束之前》全套五集完結,共43萬字,外傳預計於2022年4月出版

版權聯繫

三日月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4
專頁成員 1

三日月書版為高寶書版集團子公司,發行眾多風格各異、品質優良的華文動漫輕小説。旗下網羅並培養眾多知名作家,如目前臺灣銷量前三名的藍旗左衽、成名已久的御我。成立五年即成為女性向華文小說出版界之領頭羊。 敝公司有豐富的異業合作經驗,對象包含KKBOX、台灣SONY、Panasonic、Adidas、Dyson、HBO、東森電視;也和眾多知名網紅如蔡阿嘎、HOWHOW合作出書。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賴芯葳
職稱 / 資深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