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烹飪 旅遊

歡喜尋根之旅

2020
已完成

以移居大馬第三代人的視角走訪中國福建省多個地區,再度踏上尋根之旅。

導演 / 胡俊富
編劇 / N/A
製作人 / 林恒正
版權擁有 / Astro Malaysia

作品簡介

一顆硬得難以咽下的饅頭是如何孕育了我們這一代的南洋華人?一份價值RM20的『靜等南洋一張批』又是什麼樣的文件,能確保遠在中國的家人們能三餐溫飽?當年為了登上下南洋的船隻,他們必須經歷怎麼樣的嚴峻考驗?節目將以移居大馬第三代人的視角再度踏上尋根之旅,走訪中國福建省多個地區,看看泉州、安溪、莆田及福州多個城市的古今面貌。透過春節美食開啟時光之旅,品嚐在地福建人在味蕾上的歷練,同時一一收錄那些當年為了再度團聚而離別的集體回憶。跟著主持人Jentzen林震前和Apple邱詩凌一起展開一段屬於南洋華人的《歡喜尋根之旅》。

節目資訊
其它
文化,烹飪,旅遊
已發行
2020
已完成
其他
胡俊富
N/A
林恒正
主持人:Jentzen 林震前、Apple 邱詩凌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Astro Malaysia

作品 9
專頁成員 2

Welcome to Astro, the biggest content aggregator in Malaysia. We bring you the most innovative and up-to-date programme formats from comedies, dramas to lifestyle. We are also the home to Malaysia’s biggest blockbuster movies including Ola Bola and 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 Our brand is amongst the most recognised game changers in Malaysia and Asia as we constantly change the landscape of enter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