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犯罪 推理

觸心罪探

2021
已完成

一位擁有讀心超能力的天才會計師邱凱樂被迫與私家偵探趙正義合作,並一起偵破了一些新加坡最引人入勝的犯罪案件。

導演 / 陳志文、羅薇娜 、楊麗霞
編劇 / 楊麗娟
製作人 / 陳必佳、楊麗娟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邱凱樂(白薇秀飾演)是位患有阿氏保加症的天才會計師卻被診斷患有不尋常的腦癌,預測生存期僅為15個月。 在接受第一次療程放療後,她發現自己突然有了讀心的超能力。她只要觸碰他人就能在短時間內掌握他人的思維。 身為單親媽媽,加上需要照顧年老的母親,凱樂大膽策劃挪用公款。 憑著她新發現的超能力,凱樂打算擺脫罪行,可她萬萬沒想到由趙正義(謝俊峰飾演)帶領的私家偵探公司CFI 正在調查她的公司。正義發現了凱樂的秘密,並且威脅她, 要凱樂與他合作。凱樂與正義勉強成了合作的夥伴, 偵查新加坡最引人入勝的犯罪案件。 其中包括了盜用公款,詐騙,非法投注,勒索和販賣人口。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動作,犯罪,推理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男性
陳志文、羅薇娜 、楊麗霞
楊麗娟
陳必佳、楊麗娟
46
20
演員:白薇秀、謝俊峰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