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家庭 喜劇

過江新娘

2021
已完成

一個居住在越南的平凡女子,為了籌錢讓母親治病,加上尋親計畫,毅然當上越南新娘,漂洋過海來到 新加坡,卻經歷了重重波折,後來憑著毅力與真誠,打動了優秀冷傲大律師的心,兩人先婚後愛,命運莫名其妙地牽絆在一起。

導演 / 高秀慧、張願庭
編劇 / 陳鈺瑩
製作人 / 新傳媒電視新加坡
版權擁有 /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簡介

梅芳草 (黃暄婷飾演) 離開越南的小村莊來到新加坡謀生,同時尋找失散已久的妹妹梅芳妮 (曾曉晴)。命運使她與曾經成功但傲慢的律師鐘世傑 (徐彬飾演) 相遇。世傑遇上意外,身患殘疾,芳草勸他收留她當“新娘”照顧他。她的善良和決心讓世傑走出了絕望,而她幫助她實現了臨終母親與芳妮團聚的願望。世傑病重,不想再給芳草添負擔,就把她送回越南老家。在一起經歷了許多試煉和磨難之後,這對失戀的戀人是不是已經走到了盡頭?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愛情,家庭,喜劇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女性
高秀慧、張願庭
陳鈺瑩
新傳媒電視新加坡
46
20
演員:黃暄婷、徐彬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Mediacorp TV Singapore

作品 19
專頁成員 4

Mediacorp is Singapore’s national media network and largest content creator. Its purpose is to create engaging and trusted content, as well as to connect communities and inspire people. Mediacorp engages over three million people in Singapore daily across four languages on its digital platforms including meWATCH, meLISTEN and CNA.asia, , six TV channels and 11 radio stations.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Grace Chia
職稱 / AVP
聯繫電話 / +6597562032
聯繫 email / gracechia@mediacorp.com.sg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