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Pili 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Co., Ltd.

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Pili International Multimedia Co., Ltd.

由黃文章( 黃強華)、黃文擇兄弟攜手創立,致力於將臺灣傳統戲曲文化之一的布袋戲傳承並推向國際。一直以來,霹靂也不斷創新,不止於傳統技藝上不斷改良,近幾年更致力於媒體形式的革新。除了三十多年來持續創作不輟的《霹靂正劇》系列,與日本知名劇作家--虛淵玄Nitro+合作之《東離劍遊紀》系列,更是在臺、日都享有超高人氣。霹靂也即將跨足真人影視並積極於內容改作,作為臺灣的老字號IP工廠,霹靂從不甘於既有成就,並企望全世界都能看見臺灣的IP新創能力。

專頁資訊

產業別
視覺藝術
行業別
電視
主要業務
製作,發行,文本 IP 開發,影音內容播送平台服務,後製、特效,版權相關,藝人或表演經紀,相關文化產品,資金投資,表演團體,技術開發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1.2000年推出的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曾創下打敗同期上映好萊塢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2》在台票房的紀錄。
2.2019年精緻布袋戲劇集《刀說異數》於Netflix上架,並於首日登上熱門搜尋排行榜第一名。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目前無。
聯絡人
梁可欣
聯絡電話
02-89780555
聯絡 E-mail
service@pili.tw
聯繫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3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