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四隅文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Gala Pictures International Co., Ltd

四方四隅文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Gala Pictures International Co., Ltd

四方四隅致力於IP孵育、內容開發、節目製作及影視創投各大領域發展。2022年與華文創共同推出台劇《她和她的她》,合作許瑋甯、吳慷仁等眾多金鐘陣容,並參與投資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目前團隊孵育中的作品類型豐富多元,包含女性成長、職人寫實、心理驚悚、校園喜劇……主創團隊曾參與打造《我們不能是朋友》、《我可能不會愛你》等無數經典台劇。未來期望打造更具國際規模的優質內容,也期待與各界合作交流!

專頁資訊

產業別
廣播電視
行業別
電視
主要業務
製作,發行,文本 IP 開發,影音內容播送平台服務,藝人或表演經紀,版權相關,資金投資,相關文化產品,服務支援,影音器材,其他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2022年與華文創共同推出台劇《她和她的她》,合作許瑋甯、吳慷仁等眾多金鐘陣容,並參與投資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四方四隅團隊曾打造無數知名作品,包含:《我們不能是朋友》、《我可能不會愛你》、《我是顧家男》、《惡作劇2吻》、《終極系列》、《妹妹》、《鬥魚》、《愛殺十七》、《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台灣經典戲劇作品。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城邦原創《明天,我想和你談戀愛》
聯絡人
張儀同
聯絡電話
02-2650-6835
聯絡 E-mail
eten@gtv.com.tw
聯繫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5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