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Portico Media Co., Ltd.

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Portico Media Co., Ltd.

GagaOOLala從2016年開始營運,是亞洲第一個最大的LGBTQ + OTT平台。 目前已經全球開通。

Portico Media Co., Ltd 是一家台灣數位內容公司,擁有多個不同的品牌:Portico Media,HahaTai,Drama Queen,GagaTai,LalaTai,GagaOOLala和GOL STUDIOS。

Portico Media是台灣電視頻道發行商的領導品牌,旗下代理超過18個電視頻道(客戶包括Universal,Viacom,A&E和Blue Ant)。

HahaTai是各種趣味創意影片的平台,每週都會製作各種原創內容和社群影音。

GagaTai和LalaTai是全球華人市場專攻男同志與女同志的生活網站。

GOL STUDIOS是Portico Media第一個同志電影的製作和發行中心。

專頁資訊

產業別
電影
行業別
OTT 平台
主要業務
製作,影音內容播送平台服務,發行
歷年優良作品事蹟
杰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GagaOOLala x GOL Studio至今共製作超過40部電影長片、短片、紀錄片、影集等作品,選列近期作品實績如下:
■ GagaOOLala原創作品《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圍2022金鐘獎五項大獎、累積入選全球共14個知名國際影展、入榜權威雜誌《Variety》2021年度最佳影集片單、首部台灣作品入選歐洲最大電視劇集競賽Series Mania迷你影集競賽。
■ GagaOOLala原創作品《酷蓋爸爸》是亞洲第一部同志家庭影集,第1季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包含日本、泰國、西班牙、南美洲等地;第2季已完成現正熱播中。
■ GagaOOLala原創《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系列,以及與日本、菲律賓、德國等跨國合製,2021年即產出共15部原創作品,榮獲全球超過80個國際影展的肯定。
■ 2021年度長片作品《愛・殺》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入選2021澳洲布里斯本同志影展、2021大阪亞洲電影節、2020 愛沙尼亞塔林黑夜影展。
■ 2020年度《同愛一家》入圍2020 Frameline舊金山同志影展、2020 東京影展、2020 Reeling芝加哥同志影展。
■ 2020年度影集作品《帥T空姐》入圍2020 ContentAsia最佳亞洲同志節目,銷售國家含括北美、歐洲、南亞、中亞及泰國等地區,銷售平台包含Rakutan Viki及LINT TV。
■ 2019年度長片作品《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榮獲2019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入圍2019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2020雪梨狂歡節影展。
■2020年度系列作品《幸福選擇題五部曲》共邀請5位導演創作5部短片作品呈現多元的同志樣貌,榮獲2020年 Content Asia.
歷年購買作品實績
杰德影音旗下OTT平台GagaOOlala引進來自全世界的LGBTQ+BL影音內容,包含長片電影、短片作品、紀錄電影及影集。目前已累績超過1500部影音作品在平台上架全球發行,其中超過60%的亞洲內容,也反映了我們經營此平台,期望將亞洲LGBTQ影視內容推廣至全世界的初衷。
聯絡人
陳善云
聯絡電話
+886-2-2377-9901 #255
聯絡 E-mail
verna@porticomedia.com
聯繫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64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