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職場 治癒

不能播出!(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未發行
預告片

主人公從學生時代就夢想可以製作讓人開懷大笑的節目,大學畢業後即進入電視台擔任節目製作助理,但實際上的工作不像想像中光鮮亮麗,反而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秘辛.....故事的原作者即為現任節目製作人,所有的故事皆為真實經歷,想知道日本媒體產業的真實面貌的話,這部職場幽默喜劇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導演 / 青木純
編劇 /
製片/製作人 / 株式会社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版權擁有 / 東京電視台

作品簡介

主人公從學生時代就夢想可以製作讓人開懷大笑的節目,大學畢業後即進入電視台擔任節目製作助理,但實際上的工作不像想像中光鮮亮麗,反而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秘辛。 例如,常常為了三分鐘長度的街頭訪談就要站在大街上採訪一整天;為了讓食物在鏡頭前看起來很美味而努力研究切開食物的角度;為了隔天的錄影而半夜在公園蒐集橡樹果實等等,這些都是身為現任節目製作人的作者的親身經歷,有笑有淚的故事揭開了日本媒體展業的真實面貌,是一部爆笑的職場幽默喜劇!

動畫資訊
動畫短片
2D動畫
幽默,職場,治癒
未發行
預告片
保護級
青木純
株式会社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動畫改編自同名漫畫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東京電視台

作品 8
專頁成員 2

東京電視台為日本五大民營無線電視台之一,製播各種戲劇、綜藝、動畫等節目,包括世界知名的《孤獨的美食家》、《電視冠軍》、以及《火影忍者》。我們也從事節目的全球發行,授權及商品化業務,並尋求和台灣業者的合作拍攝的機會。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Chihtsen Yeh (葉芝岑)
職稱 / Sales Manager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