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動作 劇情

少年仔

未發行
原創劇本

背負父母血債的許春茂,憑藉學術研究的理由重回黑道接觸「少年仔」伺機報仇,卻意外愛上一位少年,漸漸發覺當年的真相。

導演 / 未定
編劇 / 余易勳、陳亞孜
製作人 / 陳宇蓮

作品簡介

身為研究生又是同志的許春茂來自黑道家庭,背負父母血債的他選擇隱瞞出身成為國內外知名李教授的研究助理,藉由「學術研究」的名義計畫重回黑道報仇,透過從事酒店工作的姐姐許甜,引薦黑道角頭南哥安排他與一群「少年仔」一起生活。 這群「少年仔」的粗俗、身上刺青、拼酒講義氣;背後那些踏上這條黑暗道路的故事是什麼?他們散發出的魅力,似乎引起春茂的興趣,底層兄弟們的『誠實肉體反應』更富饒低級趣味。不管是迷戀皮鞋的「阿昂」、不成熟未成年和有著童年陰影的少年仔...他甚至愛上了南哥派來保護他的「阿昂」-『因為你佇遮,我愛重新共你由暗冥送去看天光,』。最後危機逼近,做兄弟遲早要還的,因為復仇計畫而陷入泥淖的春茂也是。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犯罪,動作,劇情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未定
余易勳、陳亞孜
陳宇蓮
45
8
版權交易,找資金,經紀/代理,跨域改編
劇集,電影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