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科幻

閻鐵花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場公開的網路直播殺人,鏡頭中的京劇女旦哼唱著《白蛇傳》段子,「離卻了峨眉到江南⋯⋯」轉身槍殺綑綁於椅子上的議員兒子,「小女子⋯閻鐵花⋯」

作者 / 常勝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勇於挑戰不同題材的漫畫家常勝,這一次,在傳統戲曲的婉轉詞聲中,背負血海深仇的少女閻鐵花,將要以一身武術直面橫亙三十年時光的陰謀…… 一場公開的網路直播殺人,鏡頭中的京劇女旦哼唱著《白蛇傳》段子,「離卻了峨眉到江南⋯⋯」轉身槍殺綑綁於椅子上的議員兒子,「小女子⋯閻鐵花⋯」 閻鐵花,30年前的閻家京劇團滅門血案,唯一倖存者、年僅15歲的閻鐵花成了兇手進了監獄,並於10年前死於監獄中。而現在,出現與30年前容貌如出一轍的、自稱閻鐵花的人又是誰?又會揭開什麼隱藏在當初命案之下的真相呢?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科幻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中篇
青年(12-18歲)
常勝
1968年生於台灣台北,復興商工西畫組畢業,畢業後任職於廣告公司15年,2002年離開廣告公司,開始漫畫創作至今。漫畫作品《夢境大飯店》、《BABY.》、《OLDMAN奧德曼》、《隱藏關卡》、《九命人》等;參與羅浮宮漫畫計畫,創作合輯《羅浮7夢:台灣漫畫家的奇幻之旅》。作品海外授權有日文版、法文版、韓文版等。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遊戲,表演藝術,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