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 家庭 浪漫愛情

鳶人──第四屆金車奇幻小說獎決選入圍作品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在亂世中結合的婗之與丈夫「鳶人」羽郎,面對愛國洪流與族群歧視的衝擊。她們在空中戰場的前線生活,卻發現一家都只是君王好戰野心下操縱的棋子,國家擁有將鳶人催化為魔獸的陰謀,婗之必須守護家庭。

作者 / 李偉涵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婗之是鳶人的妻子,丈夫羽郎身為牡國鳶軍的一員,遵行著牡國皇帝大司命陛下的政策方針──攻打空國,並在對空國的最前線懸州駐守防線。牡空兩國之戰打了數年之久,眼看總算有穩定的跡象,婗之於是與其他眷屬一起前往懸州定居,為丈夫經營一個溫暖的家,他們的兒子夏和也在島上出生,而這也是羽郎甘願為牡國與懸州出生入死的原因。鳶人這種可以在人與鳶之間變換外型的牲人在國內飽受人類的歧視與排擠,唯一能夠讓鳶人一展長才的地方只有這條對空國的戰線,因為空國是一個懸於空中的國家。羽郎很清楚自己不堪的出身必須靠軍旅生涯獲得出頭的良機,也唯有這條路可以保護家人、並為家人掙得一方安穩。但充滿秘密的軍事重地懸州,只會讓這些願意捨身守護家人的軍人深陷危機。生活日久,婗之發現許多懸州令人驚懼的事實,及牧軍省想要利用她們這些眷屬的生命驅策軍員的目的。欲反抗的她更在被逮捕拷打後得知更恐怖的真相,牡國把鳶人作為最後秘密武器的方式竟然是……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戰爭,家庭,浪漫愛情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452828
不分年齡
是,關於中國
李偉涵
1985年出生,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職業編輯,總是讓作家、老師用帽子在人潮中辨認自己的存在。一手執編、一手創作,仍在尋找兩者的平衡與突破。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22
142659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其他
阿爾巴尼亞文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