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喜劇 動作

滿醉而歸

2021
數位出版

三個好哥們踏上最慘烈的宿醉公路旅行,重溫年少的瘋狂,發現生活的美好。

作者 / 樂馬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婚後人生只剩工作的楊啟年,趁著老婆帶小孩出遊時,找來五年不見的好友RC、老謝相聚,打破了他在婚前單身派對闖禍後,老婆設下的禁酒令。隔日帶著宿醉起來卻發現婚戒居然戴在一個素不相識的年輕妹子手指上。 三人組只好踏上尋戒之旅,悲劇的是他們的目的地正好是楊啟年老婆旅遊的地方,絕對要在老婆發現前讓一切回到正軌-- 以醉結束,以醉開始,充滿回憶的崎嶇旅程。 對標影視:《醉後大丈夫》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喜劇,動作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樂馬
2015年末浮遊文海,喜歡跟朋友小酌,可能出沒於府城某海產攤、熱炒店、居酒屋。曾獲2016年POPO華文創作大賽幻想組佳作、第七屆蘭陽文學獎小說組佳作、第四屆奇幻金車小說獎特優、2018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年度最期待作家入圍等獎項。 散文短篇小說散見於十四家報章雜誌。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8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