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推理 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青春校園

如果,沒有那一天⋯⋯

2019
數位出版

久未聯繫的兒時玩伴找她敘舊,三天後卻被發現陳屍在港口,她成了頭號通緝犯。回想過往,她漸漸憶起塵封已久的秘密。懸疑推理加上青少年成長痛,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凶手!

作者 / 依月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滿卉獨自一人在首都生活多年,擁有安穩的工作、舒適的公寓,直到那一天,莉再度闖入了他們的生活。 莉像小時候一樣,向滿卉和小安提出一同過耶誕節的邀約,並特地北上和他們吃耶誕節晚餐。聚會結束,他們送莉去搭車。三天後,失蹤的莉被發現陳屍在小鎮的港口,滿卉成了頭號嫌疑犯。時隔多年,回到故鄉居然是為了參加莉的喪禮,以及配合調查。 久未返鄉,滿卉感受到小鎮鄰里間的敵視和不諒解,更被莉的丈夫仇視。當她帶著花束來到年少時的祕密基地花園,一名長相酷似莉的少年琥珀出現在滿卉面前,自稱「莉死去的兒子」,纏著滿卉想要知道真相。 同時,滿卉也與前男友和樹,也就是莉的哥哥重逢,兩人再續前緣、重燃愛火,和樹想盡辦法要幫滿卉洗刷冤屈。 回想起過往的友情與愛情,滿卉漸漸重啟了讓三人友誼破裂、塵封已久的回憶與祕密,而危險也向她步步進逼⋯⋯ 影視對標:《愛殺十七》《共犯》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推理,劇情,社會議題/寫實,青春校園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依月
擅長帶有奇幻色彩的輕文學,有日式小說的風格,以青春、推理以及奇幻等娛樂性小說為創作目標。出版作品:《時光收藏書屋》《屬於我的幸運》。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4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