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偶像/少男少女

偶活☆靈能師 Spell

2022
實體出版

靈能師即常與鬼魂接觸,以淨化、驅逐、消滅鬼魂為工作的一種職業。男主角狐音,一人同時擁有兩份截然不同的職業。副業是娛樂圈的頂流偶像大明星;而正職,是鼎鼎大名、鬼魂們聞風喪膽的天才靈能師。因為自身兩個身份,讓他陷入了永無止境的——白天登台、晚上抓鬼的日常生活,憑著天賦的捉鬼本領,解決各種撲朔迷離的靈異案件。

作者 / 二煩
譯者 /
繪者 / 九品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除了勾勒帥氣偶像線上抓怪的帥氣魅力,也描述娛樂圈裡的不為人知的黑幕與潛規則;可怕的或許不是魑魅魍魎,而是赤裸裸的人心。文本體現生命逝去的可貴、為愛與情犧牲的勇敢;珍惜友情的牽絆、與血脈相連的不離不棄。』 九尾天狐,當紅偶像男團「百神」的人氣擔當。外表帥氣、受到男女老幼歡迎、星途一片看好的他,卻時時想著要退隱!?原因無他,唯因他的另一個身分──名揚靈媒界的靈能師! 靈能師狐面,人稱狐爺,身為靈媒界世家「狐氏」的第八代傳人,驅魔打鬼能耐首屈一指,自然業務量也讓他繁重到爆肝! 在一次白天當偶像,晚上驅鬼沒得睡的案件之後,他終於下定決心──結束與事務所的合約!然而,詭異的事情卻也開始在他身邊發生…… 先是事務所後輩遭遇水鬼抓交替,再來是同團成員白澤的親哥遭逢詛咒,最後是另一名成員應龍的失蹤,而他的靈力也因一場又一場接應不暇的事件而出現問題……冥冥之中,似乎有某種力量在針對身為靈能師的他,背後到底是誰在搞鬼?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偶像/少男少女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4112
不分年齡
二煩
新人作者,代表作: 《BLUE MOON:He’s》
瘋狗一名,偶爾發瘋偶爾抑鬱,時而活躍時而亢奮,極度情緒化但無危險性,死宅派超級怕麻煩,能躺則不坐;能坐絕不站。
九品
長鴻出版社
304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