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都會城市 浪漫愛情 職場 劇情 家庭

山城畫蹤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曾叱吒風雲的藝術經紀人面臨破產危機,發現多年前知名畫家趙波曾贈畫給祖父,若找到這幅失蹤的畫,她就能東山再起。但她沒料到在找畫的過程中,會愛上協助鑑定的藝術家,還意外揭開了兩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作者 / 喬一樵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身穿Armani套裝、腳踩Jimmy Chou高跟鞋、手提Birkin包穿梭在歐洲拍賣圈的藝術經紀人鍾愛珍,在金融風暴時誤判局勢而慘賠,藉奔喪之名回到故鄉暫時沉潛。愛珍眼光精準,發現知名已故畫家趙波曾經贈畫給祖父,如果能找到這幅價值連城的畫作,她就能東山再起,但她必須解讀祖父的日文手記以尋找這幅畫的下落。 愛珍找上一個神祕的男人—江城替她翻譯手記。江城通曉日文,還是研究趙波畫作的專家及銅雕藝術家。江城被愛珍豐富的生命力吸引,在請愛珍擔任裸體模特兒的過程中,情不自禁開始追逐她的身影。在愛珍與江城調查趙波畫中女子Mokoto的身份時,她發現自己愛上了江城,但他的身份讓兩人在道德與感情的兩難間掙扎。 隨著Mokoto的身份逐漸明朗,愛珍終於找到那幅畫,她原以為這幅畫遠在天邊,沒想到近在眼前,而鍾家與趙家不為人知的祕密也因此曝光。這幅畫影響的不只是愛珍的事業,也改變了她看待父母的方式。愛珍重拾和母親的溝通,以及開始認同她的家鄉─山城,因為這幅畫,讓愛珍找回了失落多年的自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都會城市,浪漫愛情,職場,劇情,家庭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54073
不分年齡
是,關於歐美
喬一樵
喬一樵本名莊依婷,巴黎第八大學哲學碩士,身兼藝術工作者、小說家與法文翻譯(胡品清優良譯者);2011年開始在台灣網路平台上發表小說創作,並以長篇小說作品《山城畫蹤》獲得2011兩岸文學PK大賽首獎,已出版小說作品包含《芸起廚房》、《非寂寞芳心》、《雙刀》;翻譯工作主要推薦藝術主題的法文漫畫作品,譯作如《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畢卡索的蒙馬特》、《衝出冰河紀》等。
臉書粉絲頁:喬一樵俱樂部
城邦原創
368
170000
《山城畫蹤》曾入選文化部BOOKS FROM TAIWAN 推薦書單
https://booksfromtaiwan.tw/books_info.php?id=37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漫畫,遊戲,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