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奇幻 浪漫愛情

櫻花香氣 說不出口的雙相思

2022
實體出版

蘇言櫻一直以來都很依賴聰明孤傲的青梅竹馬梁季桓,卻因為自己的雙胞胎妹妹也喜歡他而在感情上進退兩難。在兩人逐漸更靠近彼此,並終於下定決心要將一切說開之時,蘇言櫻卻不小心掉進了一座神秘的許願池。醒來後,時間竟已過去七年,且成為季桓女友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妹妹。最終言櫻破除了許願池的神祕力量並回到現實,卻從未發現在「許願池中的世界」裡發生的事,皆是梁季桓為了讓她正視感情而做出的安排。

作者 / 凝微
譯者 /
繪者 / 白露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藉由親人之間的三角愛情課題及青梅竹馬題材,加入微奇幻元素,描寫青澀甜蜜、吸引人的愛情故事。』 蘇言櫻永遠忘不了十歲那年在民宿許願池發生的意外,寒冷的天,梁季桓為了幫她撿心愛的圍巾而跳入池中,凍得高燒。 這個高一榜首的資優竹馬──梁季桓猶如北極狼般孤僻冷傲,還時不時興起捉弄她的惡趣味:請他教她數學,他只告訴她答案,沒有計算過程;像是與她玩躲貓貓,讓她每天尋找他躲在哪個櫃子裡睡覺。這個睡櫃子裡的怪癖原因為何,蘇言櫻不敢開口詢問,直到校外教學那晚兩人在小木屋裡談心時,她才明白十歲時失去父母的他,竟獨自克服著恐慌症…… 蘇言櫻心疼他,也終於鼓起勇氣正視彼此的情感。 然而,才剛擁有小小的幸福,蘇言櫻卻不慎落入許願池,等她醒來後,時間已過去了七年──世界全變了調,而她發現,站在梁季桓身邊的「女友」,竟是她的妹妹蘇言葵……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奇幻,浪漫愛情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4730
不分年齡
凝微
90後美女作家,文字透明細膩,角色鮮明、筆觸幽默。曾入圍尖端、POPO原創等大型小說比賽,並與日本大廠戀愛遊戲「美男戰國」合作撰寫劇本,也曾為台灣遊戲「甜點王子」撰寫主線劇情。
《薔薇鄰人》在POPO創下全榜第一的紀錄,為各大網書十名內排行榜常客。現職遊戲企劃,微電影、廣播劇腳本皆有涉獵。
白露
長鴻出版社
304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