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歷史 懸疑

國際橋牌社 2

2021
已完成

兩岸局勢凶險詭譎的變動年代,台灣如何開創歷史機會的時刻!

導演 / 林世章/林龍吟
編劇 / 陳能明、汪怡昕、林小家
製作人 / 汪怡昕/ 熊九山

作品簡介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故事聚焦於台灣1994年至1996年間,以第一次總統直選和台海飛彈危機為故事背景展開。 當時的台灣,在外有中國在國際間外交勢力上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在內有各政黨明爭暗鬥、波濤洶湧的政治角力拉扯,當時的總統如何在各種內憂外患的重重壓力下突破外交困境、順利訪美,並消弭政治惡鬥、開創台灣總統直選的民主新頁?又該如何化解因外交發展,激怒中國後一觸即發的台海戰爭危機?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劇情,歷史,懸疑
已發行
2021
已完成
男性
林世章/林龍吟
陳能明、汪怡昕、林小家
汪怡昕/ 熊九山
600
10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公共電視/LineTV

版權聯繫

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3

馬克吐溫由資深媒體人汪怡昕所創辦,公司聚焦深耕影視產業,具備深度挖掘議題和國際視野,在國內傳播界豎立良好的口碑。 馬克吐溫近幾年致力於計畫性的開發各類型台灣記憶IP:《國際橋牌社》是以台灣政治歷史系列原創故事的IP應用。 馬克期許以在地元素創造台灣記憶IP開發局,以台灣政治歷史系列原創故事IP應用,傳達台灣獨特且唯一的政治歷史經驗與過程,創造台灣記憶IP產業鏈,將台灣記憶IP推向國際。

版權擁有年限 / 2035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32588097
聯繫 email / bear588097@hot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