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家庭

紀葛格、在線吃釣小白兔♥

2021
實體出版

身在家教嚴格的家庭裡,韓江雪瞞著母親看遊戲頻道,還粉上了一位大神。她長相出色,在前一所學校曾被嫉妒針對,因此在轉學之後,為了壓低存在感,每天都堅持戴著口罩上下學。她不知道的是,坐在後桌的資優生紀斯年,就是住在家對面的鄰居,而且還是自己喜歡的遊戲大神。紀斯年也注意到這位「小粉絲」,總對她百般維護,引領著她面對挑戰,勇於和父母溝通、並與同學們打好關係。

作者 / 佐緒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校園和家庭,往往佔據整個青春時光,面對父母的冷淡、同儕的孤立,整個世界都蒙上黑白。許多年輕卻孤獨的靈魂,在遊戲中方能獲得片刻喘息。故事中,幸好青春裡出現一名少年,光芒萬丈,照亮了世界,使少女得以破繭成蝶,勇於成長。』 韓江雪是個特別的轉學生,除了開學遲到一週上課外,她還口罩不離臉。為了融入班級,她加入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卻因無法解釋自己為何要轉學,選擇了大冒險懲罰──韓江雪向同學們指定的少年告白,結果對方說她「認錯人」! 她搞錯告白對象的資優校草紀斯年,就坐在她後方,一張帥到人神共憤的臉龐,卻是不容人靠近的高嶺之草,然而紀斯年竟正巧住在她家對面,還是她瘋迷的手遊大神Austin! 兩人一同上下課,她不時做晚餐餵食他,還一起組隊打遊戲,不論線上還是線下,距離是如此的近,她對偶像Austin積累了多少的戀慕,面對紀斯年時就有多少的羞怯。 少女心蠢蠢欲動,韓江雪想要更靠近紀斯年一些,即使被他笑說是兔子,她也要成為他心中NO.1的兔子……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家庭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60640
不分年齡
佐緒
甜戀青春派作家,題材涉及校園、都市或網遊,擅於在情節中穿插細膩的小怦然,滿足所有少女對愛情的渴望。已出版多本商業誌,曾創作遊戲改編小說《晴天咖啡館》。
POPO原創市集閃亮星,多次登上各排行榜第一、鏡文學排行榜第一、POPO主題選書、編輯推薦、濃情館必看小說、電子報強作。
jond-D
長鴻出版社
352
17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