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家庭

特調初戀 晴天咖啡館

2022
實體出版

軟萌害羞的女孩顧希帆,為追求成為翻譯作家的夢想,擅改志願報上英文系。面對母親嚴厲的指責,只得搬離家中。而在某個雨天,她走進神秘的咖啡館「緣起彼時」躲雨,並與咖啡師吳俞恆結緣。 兩人感情日漸加溫,但父母婚姻的不幸,令顧希帆對這段感情消極以待。在面對愛情的難題之際,母親突如其來妥協,提議讓她去英國留學。面對異國憧憬、也對愛情舉棋不定的顧希帆,吳俞恆鼓勵她追夢,最終男女主角也成為彼此的支柱,圓滿夢想。

作者 / 佐緒
譯者 /
繪者 / 瑞讀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不是每個人都出生於幸福的家庭,也不是每一對父母,都能理解孩子的決定。而看似順利的天之驕子,肩上揹負著眾人的期待,日夜奮鬥,最終一切的成功卻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處境全然相反的兩人,相遇、相知、相惜。我們在愛情中,要全心信任;在追夢的途中則可回顧過往,時光深處,將一些人、一些事,化為前行的動力。』 剛成為大一生的顧希帆,無意間在學校圖書館抓到偷書賊行竊,管理員對她印象深刻,錄取她成為櫃檯工讀生。一眾男學生爭相目睹這位「圖書館小女神」,甚至有學長送花追求,顧希帆卻一門心思全在那天幫她的男人身上──大二生吳俞恆,性子淡漠的咖啡師,女孩們愛慕的男神,當她被偷書賊報復攻擊時,他救了她;他的氣質與木質香調吸引著她,連他手沖的咖啡都……天啊好苦! 顧希帆很怕苦味,殊不知,她每每留在咖啡館櫃檯的感恩棒棒糖,也讓不愛甜食的吳俞恆開始注意這個溫柔的可人兒,她看向他時,眼裡總是充滿星光,她接受他的委託,埋頭認真地翻譯咖啡原文書,她喝著他的特調咖啡,從第一次的苦臉,喝到後來會露出微笑…兩人日漸接觸,喜歡之情萌芽……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勵志,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家庭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8417
不分年齡
佐緒
甜戀青春派作家,題材涉及校園、都市或網遊,擅於在情節中穿插細膩的小怦然,滿足所有少女對愛情的渴望。已出版多本商業誌,曾創作遊戲改編小說《晴天咖啡館》。
POPO原創市集閃亮星,多次登上各排行榜第一、鏡文學排行榜第一、POPO主題選書、編輯推薦、濃情館必看小說、電子報強作。
瑞讀
長鴻出版社
352
170000
本作改編自遊戲貴族工作坊遊戲《晴天咖啡館》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