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運動 其他 勵志

大神輕咬誘愛軟萌萌小鹿~Sit spin

2022
實體出版

譽為「最美冰雪精靈」的花式滑冰選手方汝汝,在休養腿傷間接觸全息遊戲,在遊戲裡遇到哥哥那群有趣並強大的徒弟們,還有曾對她出手相助、她心儀的大神懲光。 關於她在一位「帥大叔」身上找到愛情、找回勇氣追尋夢想的網遊故事。

作者 / 流螢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網遊大神與冰上精靈童話般的戀愛故事。無論在現實或是遊戲的世界,在遭遇挫折與困難時,都擁有面對的勇氣,盼帶給讀者正確的情感價值觀。』 號稱花滑界「冰上精靈」的方汝汝,腿傷讓她連站上冰場的勇氣都沒了,長輩親友粉絲的祝福全成了壓力,還要面對哥哥病逝的心傷。 方汝汝登入全息遊戲《仙俠紀Online》,取名「小鹿斑比」,想看看哥哥稱讚的美麗世界是什麼模樣,哥哥的好友特地帶了個大神介紹給她,可是這位名為「懲光」的幻羽大神,不就是先前在公車站幫她驅離騷擾者的大叔佟丞嗎! 一連串的巧合讓方汝汝吃驚,卻也興奮悸動,這個手作木雕兼開咖啡店的溫柔大叔,說著「有我在,別擔心」,又道「以後若想騎老虎,我載妳就好」……一見鍾情、英雄救美什麼的竟都遇到了!但尚未嚐到愛的甜蜜,就受到大神的紅粉知己挑釁,又被父親、大伯抓去相親......魯茲跳、菲利普跳、阿克塞爾跳都難不倒她,她要跳過所有障礙旋進叔叔懷中!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運動,其他,勵志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5959
不分年齡
流螢
以筆名「綰昕」、「流螢」在城邦原創、鏡文學、愛創作等網站進行創作,目前為POPO原創駐站作家。
於「POPO愛情月之愛情小說徵文比賽」獲獎、「晴空XPOPO第一、二屆決戰星勢力徵文比賽」獲得入圍及特選。
曾於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軟飯徒弟哪有那麼帥!?》作者與繪師聯合簽名會。
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軟飯徒弟哪有那麼帥!?》等多部網遊作品;由城邦原創出版作品《紙玫瑰》。
jond-D
長鴻出版社
288
14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