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奇幻 穿越

我書裡的男主角才沒有那麼討人厭!

2021
實體出版

女主角簡甜是知名創作網站的新星小說家,她筆下故事的男主角是眾多書迷的夢中情人,但簡甜怎麼也沒想到,世界上竟真的有著跟他一模一樣的人──新學期班上的轉學生・夏子希。她想與書裡的男主角相認,卻沒想到被對方討厭、刻意疏離。後來好不容易兩人感情漸漸升溫時,小說中的女主角「顧知秋」卻出現打亂了簡甜平凡的生活。夏子希在書與現實兩個世界抉擇,而最後他選擇留在簡甜身邊,於現實世界有了真正的身分。

作者 / 蔚海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書穿現是少見的創作要素,男主角面對隸屬於哪一世界的身分認同問題,而身為網路作家的女主角則與現在青少年一樣,努力實現夢想並解決挫折。』 十七歲高中生的簡甜,即是小有名氣的愛情小說作家「澄花」,她的新作《碧桃與丹桂》剛連載三個月,卻遇上要命的停更期,沒靈感寫不出文就算了,新來的轉學生更是讓她晴天霹靂──微捲的褐色頭髮、湛藍色的漂亮雙眸、溫柔優雅的笑容與舉止,除了外貌相同,他居然還跟她新作的男主角「夏子希」同名!是巧合?抑或是他真的從小說中穿越而來? 簡甜不解,好奇地不斷靠近並試探夏子希,哪知──「妳是我媽?管那麼多幹麼?私下調查我的事情很有趣嗎?」 難得遇上位於自己好球帶的男生,可這臭脾氣讓簡甜大感失落,卻沒想到每當她出意外時,都是夏子希在第一時間救了她,讓她更加在意他,心裡也開滿名為喜歡的小花。 不料《碧桃與丹桂》的女主角隨後出現──「女兒」顧知秋一開口,就是要簡甜把夏子希還給她!?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浪漫愛情,奇幻,穿越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61845
不分年齡
蔚海
擅長青春甜戀作品,題材貼近生活,容易引起讀者共鳴。處女作《日日花開不凋零》與《哪都別想逃!》出版即獲即時榜第二名,並相繼在動漫節、漫博、台中秀泰舉辦多場簽名會。
jond-D
長鴻出版社
304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