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愛情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2021
數位出版

考上頂大、立志成為學霸系草的林子云,北上租屋入住後,發現自己的室友是個搶人桃花的超級大帥哥,處處完美但從不與人交心的室友均廷,子云慢慢治癒了他光鮮亮麗表面下的家庭陰影⋯

作者 / 餅乾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作家親身經歷,取材自台大電機系、公館商圈學生生活、突破理工宅男刻板印象的男男愛情故事。微成人向、多元性別議題、臉紅心跳的劇情元素,與角色外型、個性、背景多樣化,設計立體、改編彈性大,校園生活與年輕族群貼近。

漫畫資訊
條漫
BL,愛情
已發行
2021
數位出版
長篇
青年(12-18歲)
餅乾
任職於遊戲公司,前端與UI部門。漫畫為副業興趣,於 2021年9月在LINE WEBTOON上正式連載《我的室友帥哥學長》、亦於泰國 LINE WEBTOON 同步連載,並與角川合作出版《我的室友帥哥學長》系列實體書。
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長居愛情類全站前五名、BL 類型第一名
2021 潛力新作讀者投票第一名
於泰國LINE WEBTOON連載新作前五名
● 《我的室友帥哥學長》漫畫作品表現
漫畫評分:9.6/10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19.8萬
漫畫累積觀看數:1416.4萬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
進階資訊
出版文本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