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愛情

我才沒有哭

2021
數位出版

只要情緒激動就會哭,因為這個體質而感到非常困擾,沒想到竟被同班的同學發現了⋯為什麼對象偏偏是他?成績資優、人緣好、不管發生什麼情況總是游刃有餘地應對,卻總愛捉弄我!

作者 / TaaRO
出版單位 / LINE WEBTOON
版權擁有 /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簡介

相遇的三位男孩,來自大相徑庭的三種家庭、也造就了不同的成長過程與個性,只要情緒激動就會哭、內心感性的美人,與總是理性過頭、成績資優又人緣好的黑毛,以及放蕩不羈、行事風格大膽、四處流浪的的白毛,三個人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與戀愛故事呢?親情、友情、愛情,在這部作品裡,每一位平凡卻又不平凡的角色,彼此迥異的價值觀衝撞、同時卻又相知相惜的青春故事。

漫畫資訊
條漫
BL,愛情
已發行
2021
數位出版
長篇
成人(18歲以上)
TaaRO
自由創作者,創作內容多以青少年的感情與成長為主。出版漫畫《青春三角》、《他的髮圈》、《我才沒有哭》
LINE WEBTOON
週五連載作品排行前10名、BL分類前五名
● 《我才沒有哭》漫畫作品表現
漫畫評分:9.5/10
漫畫累積作品訂閱人數:8.8萬
漫畫累積觀看數:304.9萬

● 作家獲獎紀錄
2021《他的髮圈》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NAVER WEBTOON LIMITED

作品 12
專頁成員 2

NAVER WEBTOON在2005年於韓國成立,並於2014 年開始邁向全球市場,至今擁有全球主要市場版圖:臺灣、韓國、日本、美國、泰國、印尼、法國、德國、拉 丁美洲等主要市場版圖,並發掘世界各地優秀的原創數 位漫畫作品。 LINE WEBTOON自2014年7月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 主打全球知名漫畫作品每日更新,並支援跨裝置隨時觀 看享受,成為台灣原創數位漫畫平台領導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Winnie Chen
職稱 / 內容專員/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