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青春校園

最親愛的我們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她常讓雙胞胎姊姊假扮自己到學校上課,直到她看見被母親藏起來的全家福合照,才發現驚人真相。

作者 / Misa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莫狄與莫娜是感情很好的雙胞胎姊妹,她們長相相似,個性卻天差地遠。妹妹莫狄溫和膽小,姊姊莫娜熱情大方,調皮的姊姊常會和妹妹交換身份,到各自的學校上課,反正沒人分得出她們。 雖然莫狄不在意姊姊假扮她,但兩人個性不同,有時會讓同學跟老師感到疑惑,但她們總是能含糊帶過,始終沒人發現這個祕密。 莫狄的同學紀衛青身份特殊,是黑幫第二代,同學對他又怕又愛,他很喜歡開朗大方的莫狄,但紀衛青卻沒發現這個莫狄是莫娜假扮的,他只覺得莫狄很容易忘記自己說過的話,想法也常前後不一致而已。莫娜跟莫狄都喜歡上充滿魅力的紀衛青,但為了避免姊妹跟過去一樣,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生而吵架,莫娜決定跟紀衛青坦白,邀請他和姊妹兩人見面。 紀衛青赴約前一晚,莫娜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國小時拍的全家福照,赫然發現照片中除了她跟爸媽以外,只有另一個她不認識的女孩......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青春校園
2018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529990
不分年齡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IG:ikumisa
創作風格多元,亦有小說授權泰文、韓文版及影視、遊戲改編。
城邦原創
336
13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