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耽美 劇情

主廚的菜單(上、下冊)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心機BOY老司機 ╳ 禁慾系悶騷主廚 美色VS.美食的攻防戰,誰比誰先失守?

作者 / 程雪森
譯者 /
繪者 / 飄緹亞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對程瑜來說,林蒼璿就是上天派來考驗他的瘟神。這位瘟神有錢有權有臉有身材,是個顛倒眾生的天之驕子,嗯,而程瑜的男友也是那些被顛倒的芸芸眾生之一。 失戀的程瑜禍不單行,還莫名其妙丟了餐廳廚師的工作,鬱悶的他喝得爛醉在陌生人家裡醒來,竟驚悚地和林蒼璿狹路相逢!原以為這劇情已經夠荒謬了,誰知更荒謬的事在後頭,本該是情敵的林蒼璿居然纏上了他?! 程瑜覺得自己上輩子肯定燒了林蒼璿的祖墳,否則這傢伙怎麼如此陰魂不散?林蒼璿莫名其妙登門入室不說,還吃了他親手做的晚餐,然後盤內剩下一塊塊排得整整齊齊的紅蘿蔔。 賞了林蒼璿一頓飯,程瑜認為兩人的孽緣也該到此為止了吧,想不到某夜疑似酒後亂性,使他和林蒼璿之間越發牽扯不清,而且明明好像似乎應該或許是他睡了人家,怎麼會有一種被大野狼盯上的錯覺……等等,說好的情敵設定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情慾耽美,劇情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755474
不分年齡
程雪森
即便年近初老仍自稱十八歲。
不讀書、不追劇、不看電影,因為社畜人生就是一齣磅礡的戲,所以動筆,搞笑自娛。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kyrie00123
飄緹亞
城邦原創
656
30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漫畫,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