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愛情

婚禮大作戰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搬回桃園老家的阿禮,接手家中傳統婚禮百貨店,開啟顧店人生。阿禮遇見三位即將結婚的朋友,然而結婚路上需要面對種種問題,主角們將勇敢闖蕩這一連串的選擇障礙。

作者 / Jiji 吉吉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搬回桃園老家的阿禮,接手家中傳統婚禮百貨店,開啟顧店人生。 機緣巧遇之下,遇見桃園新娘三結義—— 以琦,即將嫁到美國的阿禮同學。 宜佳,渴望浪漫婚禮的氣質女孩。 蔓蔓,追求百萬訂閱,用心籌備婚禮的女神級網紅。 本想提起裙擺飛奔幸福大結局, 殊不知結婚路上就像闖關打怪!? 習俗禮儀、屬虎禁忌、溝通問題⋯⋯ 新娘們將勇敢闖蕩這一連串的選擇障礙。 新銳漫畫家Jiji 吉吉—— 以活潑療癒的筆觸,詼諧刻畫新舊婚俗。

漫畫資訊
頁漫
日常,愛情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7059173
9786267059265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Jiji 吉吉
桃園人,獸醫系碩士,國考合格獸醫師。用七年學習拯救動物後,還是決定用畫畫拯救自己。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動畫,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15
專頁成員 4

原動力文化為蓋亞文化相關品牌,致力於發展國人原創漫畫以及原創小說的漫畫改編,以培養臺灣的漫畫新鮮力為宗旨,創造出更多充滿能量、質量兼具的作品是我們的目標。另也引進香港、日本等地區的經典作品,讓臺灣的漫畫閱讀更加多元豐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