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恐怖 災難 奇幻 冒險 諷刺

怪物社會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如果有一天,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怪物。面對社會中荒誕的各種亂象,不被他人理解,也不想理解他人,或者不想被人理解。在這樣的世界裡,究竟誰才是怪物呢?

作者 / 爛貨習作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如果有一天,身邊的人都成為怪物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故事描述上班族周婷與穿著布偶裝的妄吉捲入一場意外,下一秒,兩人睜開眼睛的時候,所有人都成了怪物。公園鳥人做著體操、大樓食人花正站崗、街上各種混合體橫行......不可思議的是,這個世界照常運轉,怪物們各司其職。唯有尋找剩下的人類,才能拼湊出社會變異的線索。 但眼前出現的那個物體,究竟是人類,還是怪物?! 怪奇漫畫家爛貨習作以細膩寫實的筆觸,勾勒荒誕氛圍。在這部漫畫中,或許你也能從這部漫畫中看見與現實周遭相似到毛骨悚然的奇景,它已經悄悄地融入於你我的生活中…… 面對社會中荒誕的各種亂象,不想理解別人、不被人理解,也不想被理解的你,在這個社會中你是人類?還是其實你才是怪物?

漫畫資訊
頁漫
懸疑,恐怖,災難,奇幻,冒險,諷刺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45903
9789860675412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爛貨習作
主要活動於網路的動漫創作者,研究所主修電腦動畫,曾從事分鏡美術、動畫相關工作。相信世界上有神祕的事物,喜歡想奇怪的故事,尤其擅長以描述看似幻想但又可以透過畫面和劇情映照出社會怪奇一面的敘事。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電影,劇集,動畫,遊戲,表演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