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喜劇 劇情 奇幻 女性

再見之後

未發行
已完成

和初戀男友分手仍未走出情傷的曾楚薇,在苦等不到初戀男友消息後,接受母后大人安排的相親, 卻在相親飯局上錯認對象展開一連串意外進而和「真命天子」相認,陌生又熟悉的「真命天子」...究竟是誰。

導演 / 張清峰
編劇 / 余家安
製作人 / 施柏全 余家安

作品簡介

和初戀男友杜凱威分手七年仍未走出情傷的曾楚薇,在苦等不到杜凱威的消息後,接受母后大人安排的相親。 在相親飯局上錯認對象,出了一連串搞笑意外後被送醫的曾楚薇,卻在診所和「真命天子」許智然「相認」。兩人從相親對象成了室友,許智然就此走進曾楚薇的人生裡,在每一次的相處中,曾楚薇總因他種種與杜凱威不謀而合的習慣與言行,迅速迷失自己。 每次和許智然相處,曾楚薇卻總每每被拉回當年和杜凱威相識、相戀的回憶中,這樣的錯覺總令曾楚薇對杜凱威增添更多的懷念,也因此增添對許智然的內疚。 曾楚薇終於得知,杜凱威和許智然一起登山發生意外,杜凱威肉身失蹤,靈魂卻跟在許智然身邊,透過附身許智然,杜凱威得以和曾楚薇說話,重溫過去相戀時的美好並且與父母和解,再無遺憾地離開。雖然是遲了七年的道別,即使找不到再愛的理由,抱著總有一天會和最初也最美的真愛,在另一個地方相見的信念,曾楚薇勇敢地過著一個人也精采的生活。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愛情,喜劇,劇情,奇幻,女性
未發行
已完成
女性
張清峰
余家安
施柏全 余家安
60
10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8
專頁成員 11

中華電視公司成立於民國60年現為公廣集團成員之一,多年來以宏揚中華文化、發展空中教學、擴大社會教育及提昇生活品質為宗旨,提供各種知識性、教育性及娛樂性的節目,以發揚公共價值及擴大公共服務為使命。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廖怡茹Nancy Liao
職稱 / 購銷中心副主任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