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愛情 日常

棄形記 01-02 (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平凡女子的超能力復仇計畫,啟動!? 魯蛇女孩意外獲得隱形能力,是福?是禍? 真的要變成超級英雄了嗎?最峰迴路轉的都會奇想漫畫!

作者 / 漫畫:薪鹽/原著:袁建滔
出版單位 /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成為超級英雄!?去看精神科醫生!? 逆轉醫美詐欺的邪惡騙局,就是今天,隱形俠復仇之日! 給那些人、欺負我的人好看! 個性溫吞的幼稚園老師麥默, 在度過了最悲慘的一天之後,意外獲得了隱形能力…… 天降隱身異能,她是成為超級英雄拯救世界,還是得去看看精神科醫生? 每次出動都要脫光,那擁有這能力到底有什麼用? 被迫現形的魯蛇麥默,意外搭檔對超自然熱衷的工程師祥仔, 二人向惡劣的美容中心展開特別行動,這場非典型王道的復仇計畫,能否順利? 超能力復仇計畫,正式啟動─初代隱形俠,英勇誕生!

漫畫資訊
頁漫
冒險,奇幻,愛情,日常
已發行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957960
中篇
不分年齡
漫畫:薪鹽/原著:袁建滔
薪鹽

  台北人,混過加州,參與過動畫、遊戲、漫畫等製作。
  風格多變沒有極限,喜歡荒謬的故事、鬼故事、說故事、人群、美食、異世界還有攪局,現任職業漫畫家。

袁建滔

  香港人,混過電視、電影、特技、漫畫,一直念念不忘要寫小說,但最終被標籤為動畫導演,首部作品《麥兜故事》榮獲金馬奬及安錫動畫影展最佳動畫長片,最新作品是《大偵探福爾摩斯:逃獄大追捕》。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節目,劇集,動畫,表演藝術,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62
專頁成員 9

蓋亞文化成立於2001 年,致力挖掘並出版華文原創作品,同時譯介出版歐美、日本、韓國暢銷奇幻小說,並開拓非小說書系。旗下出版社包括輕小說品牌「魔豆文化」與圖文漫畫品牌「原動力文化」,另營運漫畫連載平台「GO 原漫基地」與「基地書店」實體書店,致力推廣台漫閱讀、發展國人原創小說與原創漫畫,以培養台灣創作新鮮力為宗旨,並與CCC編輯部合作出版發行《CCC創作集》等,且與影視經典作品植劇場合作改編漫畫。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怡靜
職稱 / 企劃
聯繫電話 / 02-2558-5438,38
聯繫 email / jean@gaeabook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