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喜劇 愛情 女性 奇幻 成長

紙紮愛情必修課

未發行
原創劇本

母胎單身26年的關駱茵從月老那收到七個紙紮男友,從此經歷了七場刺激又浪漫的戀愛絕命終結站…

導演 / 高懷茹
編劇 / 鄭悅心
製作人 / 賴珍琳、梁美柔

作品簡介

母單N年的民宿主人關駱茵,人稱句點王,看似鋼鐵直女的她其實總是從言情小說裡面吸取戀愛經驗,也定期會去月老廟求姻緣,但這次的月老一反常態,居然賜給她七個紙紮小人!原來是她有吸渣男體質,人生中注定會有七段爛姻緣,第八段才是正緣,月老這次決定要幫她提早化解掉這些孽緣。 回家後她發現當用火化掉月老賜的紙紮小人跟紅線的那一刻,帥氣男友就會從不知名的地方突然現身,七個紙紮男友各形各色,從霸總到小奶狗都有,從此駱茵開始了各種詭異又幸福的人生,但偏偏每個男友都是紙做的,每次的離別都相當突然,不是煮菜被火燒掉就是下雨淋雨融化在路上……。 號稱台灣好女婿的年輕里長伯汪承俊,一直在偷偷觀察駱茵,他喜歡駱茵卻又因為駱茵換男友的速度過快而感到卻步,當他好不容易覺得兩人有機會進一步的時候,居然開始遭遇各種危險 而駱茵經過提點才知道,如果自己沒有經歷完這七段劫數就動心,那讓她動心的那個人將會遭遇不測,駱茵到底該如何是好?

劇集資訊
30 分鐘以下
6-10 集
劇情,喜劇,愛情,女性,奇幻,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高懷茹
鄭悅心
賴珍琳、梁美柔
24
8
找資金,版權交易,經紀/代理,跨域改編
電影,動畫,出版,漫畫,遊戲,未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