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犯罪

我在犯罪組織當編劇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一場意外失去未婚妻的作家何景成,被神秘組織「暗蕨」邀請成為編劇,委託人用全部財產交換,就能透過該劇本來扭轉命運。

導演 /
編劇 / 蕭譯瑋
製作人 / 張維虔、顏卉婕

作品簡介

《我在犯罪組織當編劇》是一部動作、犯罪類型影集。故事發生在2020年西門町,講述有著小說家夢想的年輕人何景成,在痛失愛妻之後接到一個神秘組織『暗蕨』的邀約,請他加入改寫別人的人生劇本,藉此扭轉對方的命運。 在『暗蕨』,你只要付出所有財產,就能翻轉人生,竊取別人的生活,成為夢想中的那個自己。 『暗蕨』的分工非常精細,導演、編劇、美術…成員們各自施展能力,用超乎常理的酷炫方式來改變顧客的人生。 組織成員們不斷解決來自不同社會階層委託人面對的難題,同時也被迫面對自身問題,在每次任務中成長、轉變。 當組織漸漸成長之時,何景成的過去找上了他,亡妻的閨蜜帶來了黑暗的真相,他在追尋兇手的過程中,發現組織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動作,犯罪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蕭譯瑋
張維虔、顏卉婕
60
8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Vincent大軍
職稱 / 製片
聯繫電話 / +886921148262
聯繫 email / aaa86333@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