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其它 觀眾參與

Zleep改善睡眠與自律神經影片

未發行
已完成

Zleep改善睡眠與自律神經影片,以心理學心理治療原理所製作,包括運用正念、冥想指導語,放鬆技巧引導等,結合以3D動畫製作,以影片方式呈現出Zleep這套可以改善睡眠的3D影片內容。第一段以漂浮視角的星空協助閱聽者基礎放鬆身心,第二段以下樓梯法及蠟燭凝視法進行正念冥想,第三段在歐式花園結合非邏輯內容讓閱聽者停止思考白天煩惱的事,最後一段以漂浮在星雲間的睡眠空間引導逐步放鬆至睡著。

導演 / 楊政憲
編劇 / 楊政憲
製作人 / 楊政憲

作品簡介

通常在心理治療中,心理師或精神科醫師,也常運用此類治療處遇方法可用來治療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及睡眠障礙等疾病。我們透過跨領域結合專業,研製出Zleep心靈按摩影片內容,雖因醫療器材法規,Zleep不能對閱聽大眾宣稱療效。但我們經臨床試驗研究,Zleep確可減緩慢性焦慮、放鬆肌肉及舒緩神經、縮短入眠時間。並可提升睡眠品質、加深睡眠深度。實驗中,使用HRV心律變異檢測儀,使用前後自律神經功能,顯示Zleep對自律神經起到安定效果,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功能恢復均衡。

節目資訊
其它
醫療,其它,觀眾參與
未發行
已完成
其他
楊政憲
楊政憲
楊政憲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Zleep改善睡眠與自律神經影片 - 大心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
專頁成員 1

本公司研發改善睡眠及改善自律神經3D遊戲軟體Zleep,同步推出可用的部分內容渲染為3D動畫內容。

版權擁有年限 / 2099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37222223
聯繫 email / asupeduer@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