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劇情 浪漫愛情 奇幻 青春校園

再見,也許有一天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她在學校墜樓,醒來後失去記憶,但她卻知道她不是大家所說的這個女孩,何語澄。她想找回自己記憶跟調查墜樓真相,在過程中她發現自己來到這裡的原因,是為了拯救何語澄的性命,而害死何語澄的兇手並不打算放過她。

作者 / 光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城邦原創

作品簡介

何語澄墜樓重傷昏迷,醒來後失去記憶,怪事卻接二連三出現,例如有陌生人混入病房,盤問她是否記得墜樓過程,她的點滴出現不明藥物等等……語澄始終懷疑母親所說,她跟最受女學生歡迎的吳老師告白被拒絕,才會跳樓自殺。除此之外,她熟知沒讀過的課程內容,甚至能預測剛播出的偶像劇劇情,諸多像是在未來發生的記憶碎片,讓她不斷懷疑自己真的是「何語澄」嗎? 高中學長書凱喜歡研究超自然現象,認為她不是妄想或受傷後遺症,自願幫她找回記憶。在語澄躲過一輛蓄意衝撞她的車後,她和書凱回到墜樓現場尋找線索,並查到吳老師的電話,她發現吳老師就是偷偷潛入病房的那個人。吳老師發現她還沒回復記憶,便威脅她停止追查,並說沒人會相信她。但吳老師為何要隱瞞她墜樓真相?語澄腦中為何會有未來的記憶?當她解開自己身份謎團後,還必須搶在有人對她不利前,先公開他的惡行,以解救自己跟她最好的朋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劇情,浪漫愛情,奇幻,青春校園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810388
不分年齡
光汐
生於不冷不熱的秋季,很天蠍的天蠍。
喜歡咖啡多於酒,但奶茶還是最愛。
喜歡日落多於日出。
書寫是因為內心思潮奔湧,所以總是在深夜灌溉靈感。
上了文字的癮,希望一輩子都不要戒掉。

個人專頁
https://www.popo.tw/users/mangata
城邦原創
240
11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