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女性 成長

球后重生: 曾雅妮

未發行
拍攝中

4.25吋的黑洞,吸住雅妮炯炯有神的 目光,只有她,能夠看穿這黑洞。

導演 / 陳惟揚
編劇 / 詹惠娟
製片 / 顏卉婕、楊明燊、維德斯泰騰 (戴宏宇)

作品簡介

2020年,COVID-19病毒大流行,LGPA美國巡迴賽因疫情延賽,雅妮回到台北隔離,獨自在台北鍛煉身體,除了訓練器材的拍打聲之外,整個城市一片寂靜。由於受傷,她已經休假了ㄧ整年,她似乎迷失了自己,失去了工作,但日復一日的體能訓練仍舊不間斷,她想回去。滾啊!下去!鼓譟的觀眾嘶喊的聲波彷彿也是一股進球的物理推力,雅妮前後調整姿勢,觀眾屏氣凝神,無數精彩片段的剪輯,我們看到一個女孩在全球LPGA錦標賽中占主導地位,她成為2010年贏得三項大滿貫賽事的最年輕球員,保持109周世界高爾夫排名第一的位置。雅妮充滿信心,大家叫她微笑妮妮,她不會輸給別人!她在世界各國不同球場、人造草坪、果嶺及無數贊助商代言活動中露面,她無處不在,她的人生一切都被排定好,就如同地上的草紋一樣精心雕琢。就在雅妮準備揮桿的同時,她停了下來,外界的喧囂只剩旗竿被吹動的聲響,沒人在此刻吶喊,每個人都在等待球后重生.曾雅妮。

電影資訊
紀錄片
運動,女性,成長
未發行
拍攝中
普遍級
陳惟揚
詹惠娟
顏卉婕、楊明燊、維德斯泰騰 (戴宏宇)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嚴選娛樂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作品 17
專頁成員 8

嚴選品牌的價值在於瞄准「新生代」,創立華人社會中「指標性」多元化創 意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發展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 作為核心價值,集合「 電影特效製作 」、「電影內容製作」、「全球製片服 務」及「藝人經紀」等,提供消費者人文、知識、心靈與藝術的生活想像, 因此以這個為核心主軸不間段地累積品牌能量。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顏卉婕
職稱 / CEO
聯繫電話 / 0906460386
聯繫 email / filmmaker.danielleyen@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