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奇幻 冒險

閻小妹福爾摩沙大冒險

2020
完片

描述東閻鎮遭遇天穿魔的毒害襲擊,閰小妹和同學們前往福爾摩沙島,尋找解藥的冒險故事。

導演 / 蘇俊旭
編劇 / 蘇俊旭
製片/製作人 / 姚孟超

作品簡介

描述東閻鎮遭遇天穿魔的毒害襲擊,閰小妹和同學們前往福爾摩沙島,尋找解藥的冒險故事。在過程中,閰小妹眾人見到劍獅娘和媽祖,頻頻遭遇天穿魔的詭計和襲擊,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終於獲得女媧的力量,封印天穿魔,圓滿拯救世界。 片中呈現台南劍獅、客家傳說、媽祖繞境活動等等台灣特有文化,也有知名地標,如:媽祖廟、台東三仙台、大屯火山,更加入特有動物:櫻花鉤吻鮭、台灣黑熊、石虎、雲豹、穿山甲。讓小朋友透過動畫,看見台灣活潑迷人的一面。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3D動畫
幽默,奇幻,冒險
已發行
2020
完片
普遍級
蘇俊旭
蘇俊旭
姚孟超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其他,跨域改編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冉色斯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
專頁成員 2

冉色斯動畫於2004年在台灣成立,是同時擁有產品開發與製作能力的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高品質影視內容製作;主要業務為原創動畫開發、高品質動畫與影視後期特效製作;製作內容榮獲多項獎項肯定,完成多部跨國合作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冉色斯動畫
職稱 / 行銷企劃
聯繫電話 / 0987372416
聯繫 email / marketing@xanthus.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