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日常

再次見面,請多指教:) (全)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老宅日日莊為背景,精彩最終曲。日日莊中的神秘五號房客終於現身!深居簡出的他原來是名少女漫畫家,對夢想自我質疑…卻也無法輕易放棄。而她在愛情裡意外成為第三者,甚至遭到情感勒索,這樣的他們卻再次相遇了…

作者 / 蝦米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因為戀愛…自己都快認不得自己…這樣的戀愛好嗎?』 老宅公寓日日莊裡有位深居簡出的神祕5號房客—熊旭太, 個性孤僻內向,不擅長人際關係加上他的「特別職業」, 因此常被稱作怪人… 某天,來自高中同學會的邀請聚會打破他寧靜的日常, 正當熊想該如何回絕時,卻被暖陽房客‧又梨熱情招待一同吃飯還被強制進行了「大改造」!!! 不僅如此,他還在去同學會的路上撿到了…… 高中的「暗戀對象」!? 日日莊三部曲的最終曲,日日莊以戀愛、青春、夢想為主軸,探索青少年們在青春歲月中的迷網與追尋。透過共租生活,使個性、性格皆異的他們相互陪伴、互動,成為彼此的鏡像。相互鼓勵,一同成長的溫韾故事。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日常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5241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蝦米
偏向戀愛喜劇的創作,以短篇四格漫畫出道,大受好評後,逐漸轉為少女漫畫的創作,以療癒風為主要特色。
蝦米老師漫畫中常見台灣代表物件,目前老師也有與LINE官方合作出一系列的原創貼圖和主題。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