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日常 校園

在我身邊好不好 (全)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眷村老宅日日莊為背景,講述一群租屋於此的學生們的青春歲月故事。故事兩位主要角色,對外型相當沒自信的肉肉女‧又梨,與沉默的運動系男子‧岳誠。誰說男女主角都得俊美、活潑又身材姣好的!戀愛的模樣可多的呢~

作者 / 蝦米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世界上一定會有個喜歡妳所有樣子的人-…』 老宅公寓日日莊裡的暖陽房客-元又梨, 平時非常介意自己圓嘟嘟的身材,面對愛情也沒什麼自信。 在因緣際會之下, 又梨當上了籃球隊的代理經理, 接觸到在籃球隊中評價不佳且對人非常冷漠的-岳誠, 他卻突然要求又梨成為他的女朋友!? 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又梨會如何應對!? 冷漠的岳誠不為人知的一面又是……

漫畫資訊
頁漫
愛情,日常,校園
已發行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4744503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蝦米
偏向戀愛喜劇的創作,以短篇四格漫畫出道,大受好評後,逐漸轉為少女漫畫的創作,以療癒風為主要特色。
蝦米老師漫畫中常見台灣代表物件,目前老師也有與LINE官方合作出一系列的原創貼圖和主題。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獲獎紀錄
2018 文化部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