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校園 愛情

我不忍說的第三類接觸(全)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以深俱台灣風格的神明廳、小吃攤、民俗學研究社等元素為創作的作品。有別其他的校園戀愛題材,充滿著靈異色彩。從小發現自己擁有擁有陰陽眼的曉樁,迷網在這份「特別體質」 …它究竟是生命的禮物,還是一場災難?

作者 / Angela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席捲而來的全新靈動現象!?特殊體質讓曉椿失去了平凡的童年…… 曉椿從小就能看見常人看不見的靈體, 認為是自己的體質造成父母不合,因此變得越來越陰鬱… 高二時意外遇見了從遙遠星球來的外星人小白, 及對靈異現象感興趣的學弟柏暐。 小白提出交換條件央求曉椿出借身體, 以便和以前的好友,也就是柏暐相處。 而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讓曉椿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漫畫資訊
頁漫
靈異,校園,愛情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3704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Angela
第一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少女漫畫銀賞得獎者,喜愛以臺灣神鬼文化做為題材,融入許多有趣的都市傳說,讓整體劇情既寫實且豐富。深受許多讀者的喜愛,是具有潛力的新人漫畫家。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