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職場

牽手,不戀愛

2019
實體出版

陳郁涵因父母失和,不敢輕易相信愛,對好友張彥凱的告白感到不知所措,要求他裝作沒告白,卻保持曖昧關係,直到她發現他決定邁出新的一步,才驚覺自己因害怕失去友情而將錯失真正的愛。一再錯過的愛,能否重新挽回?

作者 / 朱夏
譯者 /
繪者 / jond-D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青梅竹馬經過一再的錯過,面對時間和距離的障礙,以及父母失和的陰霾,學習面對愛情的勇氣,勇敢跨越友情界線的浪漫愛情故事。 知不知道兩個人相互喜歡的機率是多少? 分母愈大機率愈小,而分子一直都是只有兩個人,只有兩個人才能促成相戀。 地球的人口數每天都在增加,相遇而後相戀的機遇每天都在變小。 所以,如果我也愛他,那一定就是奇蹟。 高中那年陳郁涵面對青梅竹馬張彥凱的告白感到不知所措, 因此拒絕他,同時威脅他假裝不曾告白。 對從小父母失和的她來說,比起將張彥凱當作戀愛對象,作為朋友更安全。 然而,高三那年,陳郁涵的好友的暗戀對象向她告白, 她為了不要傷好友的心,強迫張彥凱假扮自己的男友, 雙方約定維持這段虛假的戀情直到畢業,這卻使她意外察覺自己對他的心意。 雖然也嚮往能跨越友情那條線,可是長大後的我們,還會一樣嗎? 究竟她能不能明白,時間和距離都無法抹滅的東西,很可能就叫做「愛」?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青春校園,職場
2019
實體出版
9789865042165
不分年齡
朱夏
容易陷入個人劇場、喜歡幻想各式人生和情境。對我來說,創作的每個角色都是某個人的人生縮影。比起擬大綱,更喜歡藉由角色的性格和互動,引導故事走向。期許筆下的每個故事,都能成為讀者心中溫暖的力量。
jond-D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256
12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