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奇幻 冒險

微光的召喚師(1~3)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廢材召喚師追逐愛與夢想的奇幻冒險故事,魔幻登場!總是召喚失敗的魯賓,這次竟然召喚了一個小王子!!!?

作者 / Gene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段愛(?)與夢想(!!?)的冒險故事,即將啟程── 魯賓是一個廢材召喚師, 他想召喚的東西永遠不出來, 不想召喚的倒是一直來…… 這樣的他,卻擁有一個天大的夢想──打倒魔龍! 某天,他莫名奇妙地召喚出了一位小王子, 在小王子的誘拐下,魯賓被迫來到魔龍城堡,他們會…? 廢材召喚師到底該如何攻略怪物BOSS?! 擅長以魔法、奇幻幽默風格來創作作品的Gene老師,再次帶來魔法奇幻作品《微光的召喚師》,內容雖看似幽默搞笑,但藏在其中的是自我成長的探索與身分認知的疑惑,在充滿魔力的世界裡,這些似乎更能被放大。什麼才是真正的「強大」呢?所謂的戰勝倚靠的是「武力」嗎?還是有其他的方式呢?我們都在召喚著心中的那道微光。

漫畫資訊
頁漫
BL,奇幻,冒險
已發行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045340、9786260056964
中篇
不分年齡
Gene
第一屆長鴻原創漫畫大賽耽美銅賞得獎者-Gene,活躍於各大同人場,作品風格多元,喜愛在故事中加入詼諧搞笑的元素,作品《魔法少女通緝中!》於2019年入圍第十屆金漫獎漫畫新人獎,並於同年擔任臺南愛國婦人館的IP人物繪師。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節目,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