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家庭 成長

我的意外女兒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一個謎樣的小女孩,牽起一對陌生男女的緣份,還堅稱自己是他們的女兒,並且處心積慮拆散他們剛萌芽的愛情。

導演 / 李青蓉
編劇 / 范芷綺
製作人 / 賴珍琳、謝欣恬

作品簡介

這是一個大男孩、一個大女人,與一個小鬼頭,共同經歷了一趟獨特的旅程。對大男孩黎敏浩來說,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冬夜,他平靜無波的生活被一個來歷不明又可愛古怪的小女孩未未給破壞了。未未不但對他糾纏不已,還成功地騙倒了所有人,堅稱自己是她爸爸,逼得敏浩不得已只能撫養她;而這個晚上,對目標在三十歲前要功成名就的大女人楊宇珊而言,卻是她的大好未來被這對奇怪「父女檔」給耽誤、就此走上岔路的開始,三人陰錯陽差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愛情,家庭,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李青蓉
范芷綺
賴珍琳、謝欣恬
45
12
本企劃改編自 許肇玲2015第四屆台灣華文原創編劇駐市獎助作品《我的意外女兒》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找資金
獲獎紀錄
2020 金馬創投Series入選企劃案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一顆星工作室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致力於影像企劃製作、影像教育推廣、影展策劃執行等工作。影像製作方面,以獨立電影製片案為主,包含尋找創意及題材、協助編導創作劇本、資料蒐集與企劃案撰寫、參與市場評估及資金募集,並協助影視專案製作及發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53567763
聯繫 email / dotconnectstudio@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