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 懸疑 喜劇

青春上錯身

未發行
原創劇本

一封黑魔法郵件,讓資優女學生方妮跟八加九男孩亦安靈魂交換,展開一趟荒唐爆笑的自我探索旅程。

導演 / 姜瑞智
編劇 / 趙心馳
製作人 / 賴珍琳

作品簡介

高中資優生方妮,遭受同學排擠、與家庭期許的雙重壓力;而同齡的屁孩高亦安,是個交友廣闊、熱衷宮廟活動的學渣。兩人因為一封詭異的黑魔法郵件,靈魂居然交換。他們嘗試各種能換回身體的方法,卻毫無效果,不得不扮演對方,過上從所未有的生活。 對方妮而言,臭男生的身體令她不適應、又急著完成留學考試;對於貧窮的亦安來說,交換後的富裕生活實在誘人,不過他還是想念自己的親人與生活。 在一連串慌亂爆笑的意外事件中,他們發現一切源頭指向方妮的自殺好友 ── 薇琳。是惡意的玩笑?還是無心的錯誤。結合了奇幻設定、推理、青少年次文化、宮廟場景與階層差異的一場探索之旅,讓原本兩條平行線般的青春靈魂,意外成為彼此成長路上最重要的夥伴。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推理,懸疑,喜劇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姜瑞智
趙心馳
賴珍琳
45
10
*與台灣漫畫家黃佳莉老師共同開發之原創作品,網路漫畫與影集劇本將同步進行。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