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劇情 懸疑

生態浩劫四部曲二 樹靈塔

2021
實體出版

為解開日據時代阿里山伐木工人離奇染病死亡的樹靈塔傳說,俊成回到故鄉在塔前巧遇佳愛,兩人尋找傳說遺留的線索時,卻捲入盜伐者搶奪某種已滅絕珍貴木材的紛爭中。

作者 / 林美冬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為解開日據時代阿里山林場伐木工人染病死亡、離奇失蹤的神秘傳說,俊成前往僅存的證據「樹靈塔」所在之地,他在塔前巧遇離別近一年的佳愛,兩人一起探尋傳說中由古老巨木怨靈所造成的瘟疫時,意外捲入盜伐者爭奪一批珍貴木雕的糾紛及死亡事件中,蟄伏近百年的樹靈再次作祟的流言四起之際,俊成察覺他們在阿里山重逢並非巧合,神秘的樹靈塔傳說、古老的木雕及滅絕的樹種,種種線索都指出百年的那場巨木浩劫,正是一切悲劇的源頭。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劇情,懸疑
2021
實體出版
9789869305136
不分年齡
是,關於日本
林美冬
擅長人物刻畫深切、故事結構完整且有高度懸疑性之長篇小說,目前進行中之創作計畫包括:生態浩劫四部曲、未來四部曲、港灣四部曲、史前四部曲四系列長篇小說,全系列文本共16部、合計約480萬字,預計於2035年全部完成。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1200
440000
2022年8月起於誠品書店、博客來書店等各大通路銷售中。
1.以愛情為主軸的故事搭配較少見的傳染病、環境生態災難題材,兼具大眾性與搶眼獨特焦點。
2.人物設定本身即具戲劇衝突特性,角色具有高度魅力,可大幅提高觀眾黏著度。
3.生態浩劫四部曲包括:流螢、樹靈塔、黯島、夕落南境,文本素材豐富且各故事不僅可單獨敘述亦有連貫線索,具備極大改編優勢。
4.故事軸線明確,原著文本即具備足夠戲劇張力與劇集結構特性,大量節省改編所需時間與資金。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劇集,動畫,未來內容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黑鴉文化有限公司

作品 3
專頁成員 1

出版具備文學藝術價值且能快速投入商業市場的大規模文學作品。 「生態浩劫四部曲」系列 「港灣四部曲」系列 「未來四部曲」系列 「史前四部曲」系列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林韋助
職稱 / 代表人
聯繫電話 / 0905069790
聯繫 email / crow.coltd@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